大家常問婚禮一次進場適合什麼音樂?遊戲又要用什麼配樂?

其實小幫手幾年下來的經驗,倒是認為婚禮歌曲沒有一定的模式

你們喜歡最重要!各地區習慣的語言也不同,所以不需要遷就過往的習俗哦

以下是小幫手Rita親自統整的表格~歡迎大家參考~但不要直接copy噢

整理歌曲看似沒有什麼,但也是真的需要時間的呢

中文歌曲-195

&二字  49

    小薇  女孩  父母  手印  父親  月光  今天  日出  打呼  出嫁  天天  天使 

永遠  自由  約定  星晴  啟程  男傭  妮妮  身邊  乾杯  牽手  兜圈  缺口  遇見 

預告  蜂蜜  換約  傳奇  暖心  暖暖  愛你  愛神  嫁妝  寶貝  遇到  稻香  黏黏  

beautiful love   Love more  Honey  Marry me  Me&You  Kelly  Only one 

say yes  I wanna be with you   Little sunshine

三字部  29

一比一  小情歌  小酒窩  小蘋果  大眼睛  中意他  手掌心  日不落  打噴嚏  

好想你    我願意  我喜歡  我不會  沒理由  感恩節  夜來香  甜蜜蜜  真情人 

喜歡你  發現愛   黑白配  遇上愛   給你們  嫁給我  海芋戀  還是會  簡單愛  

學貓叫  You don’t know

四字部  42

一起老去  一直幸福  一笑傾城  三個願望  大城小愛  小城故事  不是男人 

不得不愛  牛仔很忙  天天想你  只有為你  可樂戒指  好好先生   光年之外 

因你而在  好好愛我  豆漿油條  告白氣球  等你下課  你是答案   兩隻蝴蝶 

兩隻戀人  非你莫屬  幸運之吻  祝你幸福  流水年華  就是愛你  愛很簡單 

愛是永恆  我的依賴  寫一首歌  親密愛人  特別的人  鍾愛一生  簡單的歌 

你是答案  你的微笑  我的秘密  海綿寶寶  浪漫來襲  幸福戀人

五字部  44

一見你就笑  一路兩個人  大大的擁抱  小手拉大手  未拆的禮物  至少還有你 

老鼠愛大米  好運的男人  有你的快樂  我的歌聲裡  咱們結婚吧  我只在乎你 

我要你的愛  我們相愛吧  我就是愛你  我是幸福的  求婚進行曲  慢慢喜歡你

但願人長久  找到天使了  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老婆  幸福的距離  城裡的月光 

疼你的責任  真想見到你  剛好遇見你  做你的男人  做你的公主  陪我看日出 

最浪漫的事  最親愛的你  結婚進行曲  熱情的沙漠  帶你去旅行  感謝你愛我 

愛的就是你  愛情釀的酒  愛你一萬年  隱形的翅膀  愛要坦蕩蕩  謝謝你愛我 

讓我照顧你  戀愛ING

六字部  13

人海中遇見你  比想像更想你  不僅僅是喜歡  可愛的玫瑰花  外婆的澎湖灣 

你是我的花朵  我不知我愛你  我還是愛著你  我們的紀念日  阿飛的小蝴蝶 

最重要的決定  我是真的愛你  滿滿的都是愛  慶幸有你愛我

七字部以上  20

月亮代表我的心  光著我的腳丫子  玫瑰玫瑰我愛你  花一開就相愛吧 

基因決定我愛你  無與倫比的美麗  夜空中最亮的星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每天愛你多一些  微微一笑很傾城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愛你不是兩三天 

我就知道那是愛  我是真的愛上你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台語歌曲-31

&二字部  手紙  家後

三字部  心花開  垃圾車  梳妝台  炮仔聲  望春風  腳踏車   

四字部  七老八十  心肝寶貝  阿母的手  尚水的伴  唉喲唉喲  牽阮的手 

愛這首歌  當時欲嫁  嫁給我吧

五字部以上  一人水一頂  父母的心聲  甲你攬牢牢  美麗的情歌 

感謝你的愛  感謝你愛我  姻緣天注定  幸福的嫁妝  夢中作憨人  愛做夢的人 

咱們結婚好嗎  癡情玫瑰花  癡情的男子漢  胭脂馬拄到關老爺

 

英文歌曲-95

A~G  31

All of meA little loveA thousand yearsA moment like this

A whole new world,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All about lovin you

BabyBaby I love youBecause I love youBeautiful in white

Besame Mucho,Better ManBizarre love triangeBubbly

CanonCall me maybeCheck to CheckClose to youCasablanca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Cant help falling love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Come fly with me,Cant stop love

CloserCould this be lov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Everything I doEndless love

fly me to the moon

 

H~N  30

HappyHow do I liveHow deep is your love

I wanna be with youI wanna know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 DoIm yoursI love you(王若琳)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If I aint got you

Just the two of usJust the way you are-Billy Joe

Just the way you are-Bruno Mars

Kiss mekurt hugo schneide

Love storyLove me tenderlove paradiseLOVEloving you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love love love

Moon riverMarry youMaybe I Love YouMore than I can say

My Valentine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O~T  26

Over the rainbowOne thing

Proud of youpocker facePerfect

Quando  QuandoQuizas quizas quizas

Right here waiting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SwaySometimes when we touch

Sleeping At Last- Turning PageStand by MeStupid Cupid

SugarSwayStand by meSha-la-la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The look of loveThe RoseThe OceanTruly Madly Deeply

The weddingThe one you loveTop of the world

 

U~Z  8

Way back into loveWhat a wonderful worldWonderful tonight

When I fall in love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You are my sunshineYou belong with meYellow

 

其他語言歌曲-20

AlwaysBesame muchoBeautiful dayCan you celebrate

EverytimeI really like youI think I love youI love you

If you love meMy DestinyLove Love LoveTouch love

Mazik Flow -撲通撲通,蘇志燮-So love,朴正炫-用心愛你,JUNIE-傻瓜

最棒的幸運,咬著下唇結婚好嗎尹美萊-我愛你

 

合唱歌曲-19

屋頂  小夫妻  小酒窩  夫妻臉  有點甜  期待愛  你好可愛  你最珍貴  因為愛情 

製造浪漫  練習愛情  心願便利貼  私奔到月球  愛的主旋律  羅密歐與茱麗葉 

今天妳要嫁給我  被風吹過的夏天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桃園婚禮樂團/桃園婚禮歌手/桃園婚禮主持/桃園婚禮佈置/新竹婚禮樂團/新竹婚禮歌手/新竹婚禮主持/新竹婚禮佈置/竹南婚禮樂團/竹南婚禮歌手/竹南婚禮主持/竹南婚禮佈置 

苗栗婚禮樂團/苗栗婚禮歌手/苗栗婚禮主持/苗栗婚禮佈置/新竹婚禮主持人/苗栗婚禮主持人/中部婚禮樂團/新竹雙人組樂團/苗栗雙人組樂團新竹訂婚/苗栗訂婚

arrow
arrow

    幸福專員-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